兒子的零用錢呵呵... 我家兒子真的很耍寶吧 ! 一直很擔心兒子將來會有浪費的習性,畢竟兒子是澎湖民宿獨生子,雖然我們並不富裕,但對於孩子我和老公總是很捨得,加上我媽最寵愛的就是這個孫子,總西裝在無意間給予兒子太多不需要的東西,所以我會擔心也不是沒有道理。 兒子上國中以後我開始給他宜蘭民宿較多的零用錢,目的是希望他能夠學習理財,一個學期過去了,而我也在這件事情上漸漸看到了成效裝潢,以前他只要缺文具我就帶他去購買,他會選一些圖案可愛但價格較高的物品,或者常常弄丟文具。濾桶現在他最愛用的是一支 8 元的原子筆,也很珍惜這些東西。 上個月他對我說︰ 「媽,我覺得用自賣屋己的錢買到的東西,才會是真正喜歡的東西。」 這句話我聽了很感動,覺得兒子長大了不少,他每濾桶月都從零用錢當中省下一半當作儲蓄,甚至有時想額外買東西給他,他也會思考。 本來怕將來我們烤肉食材會變成「凱子的爹娘」,看來是不必去擔心這個問題啦!這時老公在一旁吐槽 ︰「妳放心的太早了酒店兼職吧!要等他交女朋友以後才會知道啦!」呵呵…說的也對喔!搞不好那時心甘情願去當女友的凱子也租屋網說不定吼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q46lqdr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