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課無聊發發文電腦課><無聊~~~~~~~發發文!!連續喝了3酒店兼職天的喜酒,感覺我也很幸福XD想到昨天順便去拜訪姑婆的時候系統傢俱......姑婆問魚爸說:「我幾歲了阿??」魚爸說:「16歲哩~」姑小額信貸婆就說:「準被當岳父哩~在4年...」魚爸說:「不要阿~我會怕酒店工作ㄟ!!」再一旁的我只能苦笑+尷尬的一笑= = 不然現在找房子是那麼早就要把我嫁出去喔><真是受不了!!!!!!!這麼早就房屋二胎嫁人= =" 排斥!!!!!!!!不要再問我〝你是不是T?〞 我不是房屋貸款啦> < 期待著有情人陪伴的情人節~^ 房屋出租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房屋貸款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房子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q46lqdr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